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市场企业社会责任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6:04  新浪育儿  
玩具市场企业社会责任排名
附图 玩具行业社会责任认同情况

  迪斯尼社会责任排名第一,好孩子、芭比娃娃、乐高、费雪位列二到五名

  玩是孩子的天性,玩具也是孩子成长过程中重要的伙伴,而现在玩具世界也越来越丰富多彩。在关注玩具给孩子带来无尽的欢笑的同时,也需要加强社会责任感,让孩子玩的更加放心、更加安全。

  调查结果显示,玩具市场,有41.6%的受访者认为迪斯尼企业社会责任最佳,排名第一,优势非常明显。企业社会责任排名第二到第五依次是好孩子、芭比娃娃、乐高、费雪。

  国内品牌在研发方面投入的严重不足,导致玩具市场主要由洋品牌主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