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9:30  新浪育儿  
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致辞(图)
图为: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有这么一个机会来参加今天下午的论坛,借此机会我首先代表杭州市人民政府对高峰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论坛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支持杭州婴童产业和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杭州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七大古都之一,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杭州也是国际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山清水秀、风光宜人,同样杭州也是我们国家的经济强市。改革开放以来杭州经济发展连续保持19年两位数增长,去年杭州国内生产总值增幅达到10%,杭州的生活居住、投资创业环境也越来越得到全社会肯定。近几年多次被世界银行评为“中国投资环境最佳城市第一名”,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第一位”,被新华社了望东方周刊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发达的产业基础,良好的投资环境,为婴童产业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2009年杭州婴童产业销售产值达到150亿元,杭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婴童产业的发展,将婴童产业作为杭州十大特色潜力行业之一,并在产业规划、财政资助等方面予以重点培育和扶持。同时杭州还积极拓展婴童产业发展平台,努力打造孩儿巷婴童产业特色街,在钱江经济开发区建设占地八百亩的杭州国际婴童产业园,建造杭州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发展大厦,努力将杭州打造成为婴童产业营销、设计、贸易、研发中心,打造中国的婴童产业之都。

  中国国际妇幼婴童博览会高峰论坛是杭州发展婴童产业的重要载体,今天上午我们刚刚出席了今年第六届婴童博览会开幕式,我们欣喜的发现通过几年培育,博览会规模越来越大,档次越来越高,国内外商家参加的越来越多,国际国内越来越有影响力,今年参展的面积比去年多一倍,活动人气非常旺,作为博览会重要内容,高峰论坛每年都会聚各界精英,探讨中国婴童产业发展方向和理念思路。今年论坛顺势推出首届中国婴童产业创富大赛,以权威、前瞻、宏观、高端的视角,力求打造中国婴童产业第一对话平台,力争引领中国婴童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我们相信通过各方面努力,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一定能够越办越好,一定能成为行业盛会、老百姓节日,成为厂商展示形象、推介品牌的窗口,成为业内人士交流信息、合作共赢的品牌。

  最后我们衷心住祝愿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高峰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