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监控拍下幼儿园老师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8:1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魏光敬)昨日上午8时左右,礼泉县金花幼儿园舞蹈班12名孩子排练舞蹈时,老师动手频繁打孩子,2分钟内,3个男孩子被踹倒在地2次,其他5人分别被连续打头。监控拍下老师打人的全部过程,正好在办公室交费的众多孩子家长也目睹此过程。

  监控拍下老师频繁打孩子

  昨日上午10时许,家住礼泉县某小区的张女士说,早上8时许,她到礼泉县金花幼儿园交学费,办公室里有通过电视播放的各班监控录像。突然一名家长大喊:“快看老师拼命打孩子。”

  随后多名家长看到,监控录像带里现场实录着老师打孩子的场面。家长非常气愤,要求园方立即制止这种行为。

  张女士说,其中一个被打的孩子就是她家的娃。由于孩子还要在幼儿园里上学,不敢跟校方强硬争辩,她只能在家里哭。

  上午11时,记者来到金花幼儿园,通过该幼儿园工作人员将监控录像回放。记者看到,3名老师带领12名孩子在教室里跳舞,其间老师不停用手打孩子的头部。8时零5分至8时零7分时,12名孩子手拿花朵排成两排,女老师打了第一排3个孩子的头部,随后走到后排,打了一男孩子头部,又将一女孩子猛拉到一边,接着对第二排后3名男孩子各踹一脚,3个孩子倒地爬起来后,老师又各踹了一脚。3人又倒地爬起来,短短2分钟内,该女老师将3孩子两次踹倒在地,其他5脚。3人又倒地爬起来,短短2分钟内,该女老师将3孩子两次踹倒在地,其他5人也分别被打。

  教育部门查看录像遭拒

  昨日上午11时30分,礼泉县教育局接到举报,派员到该幼儿园调查。

  据了解,金花幼儿园是民办学校。面对教育主管部门的调查,负责人李园长称监控设备出现故障,监控无法开机。在僵持了2个多小时后,校方只让观看学校上午11时20分以后的监控录像,其他监控录像拒绝观看。

  负责调查的教育局民办科刘科长询问当时跳舞的6名孩子,孩子们当着老师的面,讲述他们确实被老师打过,少则一次,多的两次。而监控录像拍摄到的 3个被踹倒地的孩子,却始终没有露面。

  李园长解释,5月27日,他们要到北京参加中国幼儿基本体操演出,因为时间比较紧张,孩子把动作给忘了,老师才动手打了孩子。她表示对打孩子的老师将进行批评教育。

  昨日下午,另一目击视频的孩子家长赵女士介绍,当时她看到老师频繁打孩子的画面非常气愤 。讲起当时情景,赵女士含着眼泪说,都是当母亲的人,看到别人家的孩子被打成那个样,自己心里非常难受,现在她非常后悔没有及时制止老师打孩子的行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