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评论《丁丁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1:31  新浪育儿  

  丁丁就是我。——埃尔热(作者,比利时漫画大师)

  生活的坎坷能和我相比的,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就是丁丁。——戴高乐(法国总统)

  随着《丁丁历险记》,孩子们可以跟着丁丁去畅游世界、遨游太空,像凡尔纳的科幻小说那样,让少年朋友们大开眼界,更加充实。我这个丁丁的大朋友衷心地把丁丁介绍给中国小朋友,希望你们都爱丁丁。——缪印堂(著名漫画大师)

  你在读一个个“丁丁”故事的同时了解了美洲的风土人情,看到了非洲土著人的生活、领略到了西藏高原的风光,甚至还提前登上月球······这些都是在一阵阵的笑声中潜移默化地领略到的。——刘静(人民文学出版社美编室主任)

  我感激埃尔热这位伟大的艺术家,他不仅是为奉献给这个世界一部《丁丁历险记》的漫画家,更是个伟大的教育家!可以肯定有很多的丁丁迷从中受到启发和教育,会远远超出《丁丁历险记》本身。——胡宁娜(江苏省国画学院著名学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