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论坛邀请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4:47  新浪育儿  

  图为:李文

图为:李文

    台湾名人

  李文博士(Dr. Hedy W. Lee),美籍华人。英语教授、作家、演讲人。台湾著名作家李敖的长女。出生于美国纽约,在中国,台北台湾和美国两地长大,深受中西文化的熏陶。与其父李敖先生一样,李文博士也有一种疾恶如仇的性格。她把自己在中国的一年的生活写进《我和李敖一起骂》 (2004年 1 月)一书中,探讨了中国的国民素质及社会文明领域方面的问题。引起了海内外上百家杂志和报纸与包括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在内的百多家电视台的关注。

图为:刘羡冰
图为:刘羡冰        

  澳门名人

  劉羨冰  從事教育工作逾48年。1984年出任中華總商會附設商訓夜中學校長至2000年退休。1993年獲華南師範大學頒授教育學碩士學位。

  作者長期參與多項社會工作,曾任1994—1998年度中華教育會理事長、教育委員會委員、澳門特別行政區籌備委員、中國教育學會教育史專業委員會委員等。現任中華教育會副會長。

  作者從學生時代開始業餘寫作,曾在當地的《澳門日報》、《大眾報》、《華僑報》、《市民報》和《澳門教育》發表散文、詩詞、小說、通訊。先後發表學術論文170多篇,超過百萬字。著有《雙語精英與文化交流》、《澳門教育史》、《世紀留痕——二十世紀澳門教育大事誌》、《南歐風彩 葡國教育》、合著《澳門今昔》及劉羨冰系列四本《學史鑑史》、《從教議教》、《學藝游藝》、《獵影繪影》、2009年出版《澳門教育史》英文版。

  1990年獲澳門總督頒授文化功績勳章。2002年獲澳門特區政府首屆頒授教育功績勳章。2005年至2008年獲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支持進行小學幼稚園英語浸入式教學研究,取得初步成果。

图为:曹景行
图为:曹景行

  香港名人

  曹景行:曾任香港《亚洲周刊》副总编辑、《明报》主笔、《中天新闻频道》总编辑,从幕后到幕前,从平面媒体到卫星传播,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新闻知识与经验。勇于面对挑战的曹景行不但为凤凰卫视创造了多个深受欢迎的时事节目,2003年初《时事开讲》因“紧跟时事,做出最迅捷周详的背景脉络剖析,满足了公众超越日常新闻信息的深层需求”而获《中国电视节目榜》“最佳新闻类节目”。 

图为:谢宏
图为:谢宏

  大陆名人:

  谢宏 贝因美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首席育婴专家 中国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会长 中国浙江省妇幼婴童产业商会会长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儿童食品专业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亲子文化的倡导者,在婴童行业十几年的经验和探索使之成为在这个行业里为数不多的集企业家、婴童专家等几位一体的复合型专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