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3:53  新浪育儿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成立于 1979 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创办和领导的大学出版社。每年出版4000 多种出版物,已有200 多种获国内外优秀图书奖。在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外研社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出版了大量优质的出版物,受到了新闻出版总署、教育部等有关部门的表彰,并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出版社”、“先进高校出版社”、等多项荣誉称号。外研社已被业界公认为“英语图书市场上真正意义的产业领导者”,中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中国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外研社现拥有十大分社、六大职能机构、十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作为外研社十大分社之一的少儿分社始成立于 1999 年,以发展“寓教于乐”的少儿出版及服务为宗旨,旨在为所有中国少年儿童提供涵盖语言学习、知识教育及素质教育的全方位、多媒体出版物。分社出版范围涉及幼儿教材(英语、数学、音乐等)及教辅、英语分级读物、绘本、儿童文学、卡通漫画、科普图书等多个领域,自成立以来,销售码洋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其出版的“快乐星球”少儿影视同期书、“小鲤鱼历险记” 卡通动漫图书销量突破数百万册,成为在中国儿童中拥有极高知名度和支持率的原创少儿文化品牌。

  在中国儿童图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外研社少儿出版分社勇于探索创新,成功探索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儿童畅销书之路。在未来的发展中,少儿出版分社将奉献更多儿童精品图书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促进中国儿童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2008年初,外研社在少儿出版分社之外设立儿童发展中心,为儿童早期教育提供涵盖各领域能力发展的专业帮助,从2009年3月上市的《布奇乐乐园》1-6岁早期家庭教育系列读物采用多元立体的出版形式(包含了综合读本、游戏书、绘本、DVD、英语分级读物、家长指导手册、玩教具等),已经有近20万的家庭体验和使用,成为家庭早教领域响当当的品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