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3:56  新浪育儿  

  海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在武汉正式成立,是一家涉足于儿童图书策划、制作和发行的现代化出版企业。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海豚传媒已经成为在中国儿童出版领域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民营图书生产和发行企业。

  海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掌握了最前沿的图书信息技术,聚集了专业的图书编辑、制作和发行人员,秉承“给孩子带来健康、快乐与知识,让中国的每一个家庭拥有海豚传媒的产品”的企业宗旨,产品始终走在文化发展最前沿,并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2005年11月,海豚传媒与长江出版集团正式签约,成立了新的集团公司。新的集团公司将在未来的两年内取得少儿一般图书领域的龙头地位。并以自主知识产权的卡通品牌和形象,带动玩具和服装等新的产业,构造少儿教育产业价值链体系,成为国内知名的涉足图书、玩具、童装等少儿产业领域的企业集团。

  孩子的心是澄澈透明的,孩子永远是好奇和睿智的,请多给他们一些信任、理解、支持与关爱!

  请为孩子挑选更多好书,让他们能够更自由、更轻松地享受阅读的快乐!——夏顺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