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智慧妈妈如何教宝宝懂礼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 11:56  《宝贝家》  
看智慧妈妈如何教宝宝懂礼貌(图)
图为:《粉宝乐园》剧照

  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是独生子女,孩子在家里就是掌上明珠,被家长宠着、惯着,难免会出现孩子不合群、不懂礼貌等类似问题,我家的宝宝曾经也是这样,怎么说都不听,非常的顽皮,不过现在已经好了很多了,自从我家开通宝贝家频道后,里面的《粉宝乐园》就吸引了我们和宝宝的注意力,《粉宝乐园》中的故事引导宝宝如何助人为乐、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如何获得快乐。比如最新一集的《粉宝乐园》中粉宝宝帮洛洛莉完成了一幅美丽的海边风景画、帮泡泡莫找到将圆圈画得很圆的方法,他还用刚认识的手推车帮助了很多人!粉宝宝助人为乐的行为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他和伙伴们在一起玩的非常开心。在看了这一集的《粉宝乐园》后,我家宝宝变得特别听话,在家里也开始帮着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去外面的小公园玩耍时,也总是会让着别的小朋友,见到认识的爷爷奶奶也都会主动打招呼了!不再像以前一样顽皮了,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帅哥!我强烈推荐家中宝宝顽皮的家长们开通宝贝家频道让宝宝每天都看《粉宝乐园》。

  这部动画片,真的很受益!宝贝家频道中的其他节目也都非常值得推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