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邀请育儿专家张思莱共进高端下午茶

2015年08月12日13:2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张思莱高端下午茶活动是新浪育儿频道主办,惠氏S-26金装3支持的于2015启动公益科普巡讲特别项目。此项目力邀国家级育儿专家张思莱,为新晋的年轻父母提供健康、教育、心理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科普,真正的让新晋父母通过线上互动,线下亲临的方式受惠。

  线上火热招募

  新浪育儿频道“张思莱下午茶”专题页面将全程跟踪报道此特别项目。通过80、90后父母精通且便捷的线上互动方式,在新浪微访谈与微话题上都将最大程度化的提供新晋父母们与张思莱奶奶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年轻父母带来全新育儿观。让父母摆脱育儿烦恼,让每个宝宝健康、聪明、快乐的成长。

  作为张思莱下午茶活动的唯一报名入口,在惠氏妈妈俱乐部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即可领取惠享千日礼包,更机会获得参加张思莱下午茶的VIP席位,让父母们可以收获多多!

  报名流程如下:

报名流程报名流程

  线下零距离接触

  作为中国著名的育儿专家及国内最早的在线咨询专家,张思莱奶奶此次从线上走到了线下,将在北京、上海、广州3个城市,围绕宝宝成长所需的各个方面,用其多年的育儿丰富经验,现场传授科学育儿知识。每场下午茶活动仅有30位VIP幸运父母可以有机会与金牌育儿专家张思莱奶奶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摆脱旧式的千人课桌授课方式,在轻松舒适的下午茶授课氛围中,张思莱奶奶能更好的聆听父母的诉求,解答父母的疑惑。

  扫二维码,报名与张思莱奶奶零距离接触!

扫描二维码扫描二维码
惠氏妈妈俱乐部千日礼包内容介绍惠氏妈妈俱乐部千日礼包内容介绍

  张思莱介绍

    张思莱,新浪育儿专家顾问,卫生部启动的“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的国家级专家。张教授同时也是国内最早的在线咨询专家,在网络上坚持15年为中国千千万万年轻父母育儿答疑解惑。2013年她的新浪微博点击超过9亿次,为中国育儿专业大V之全国冠军。自1998年起,张教授作为专业嘉宾长期受邀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广播电台等育儿类节目。她的育儿类书籍多次被送选国家出版原创金奖,同时也高居各地育儿类图书热销榜。在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与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2014年全国评选中,张教授荣获“中国百佳传承好家风的好爸好妈”的荣誉称号。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下午茶 惠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