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男童被碾压身亡 20天内当地连发3起类似事故

2015年09月13日04:25  郑州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下午4点多,在惠济区毛庄蔬菜市场一条小路上,一辆车尾部下方残留血迹的厢式货车被警方暂扣。据了解,该车倒车时轧到了附近商户一名一岁多的孩子,导致孩子当场死亡,孩子妈妈哭得近乎崩溃。

  据交巡警五大队王警官介绍,目前,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记者了解,事发前奶奶去卫生间,孩子独自在门前。两名随车人员也被控制。警方仍在现场调查。

  20天以来郑州已经发生了三起幼童被碾死事故。8月28日8点20分,农业南路万通街口东北角,一辆小货车在倒车时不慎将一个六岁半的孩子碾轧致死。8月21日,郑州一停车场,两岁孩童玩耍时被一辆开出停车位的白色SUV碾轧,孩子当场死亡。

  郑州晚报记者 张玉东

文章关键词: 男童 事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