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起火往下扔孩子:下面拉布接着

2015年09月16日16: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福建省宁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福建省宁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中新网9月16日电 今日上午11时许,福建宁德一大厦突发大火,因起火大楼二层有一家幼儿园,起火后多名幼儿被困。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下午通报:截至目前,灭火救援已经结束,烟熏的幼儿已送医院救治,未发现人员死亡。

  福建宁德消防支队此前介绍,蕉城消防大队在今日上午11时27分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派出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截至13时30分,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所有人员均已成功疏散。

  同时,据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通报,救援时,群众向下扔小孩,是众人拉着大块布在下面接孩子,孩子安然无恙。

  截至目前,灭火救援已经结束,烟熏的幼儿已送医院救治,未发现人员死亡。

  据初步了解,火灾系该大楼一楼花店起火,具体情况要等待现场整体核查完毕。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起火 扔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