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入幼儿园4天身上现疑似针眼

2015年09月21日07:52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女童妞妞(化名)身上的疑似针眼。家属供图女童妞妞(化名)身上的疑似针眼。家属供图
女童妞妞(化名)身上的疑似针眼。家属供图女童妞妞(化名)身上的疑似针眼。家属供图
女童妞妞(化名)身上的疑似针眼。家属供图女童妞妞(化名)身上的疑似针眼。家属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相蓉 李禹潼) 两岁零八个月大的女儿入学幼儿园4天后,身上出现3处疑似被针扎痕迹,被医院诊断为左大腿前侧、右膝前、左足背点状出血(锐器伤)。9日晚,家住北京通州区的谢女士到派出所报案,怀疑女儿身上锐器伤为幼儿园教师所致。目前,通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孩子:老师有针,不让告诉家长

  据谢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女儿妞妞(化名)右大腿处有一块手表表盘大小的瘀斑,腿部及脚上有疑似带血针眼。北京市通州区潞河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上显示,妞妞右大腿软组织受伤、有瘀斑,左大腿前侧、右膝前、左足背点状出血(锐器伤)。

  谢女士称,9月6日,位于通州区果园的某幼儿园开学,小托班招收2岁半左右的儿童,她便送女儿入学。9日晚,她在为女儿洗澡时,发现女儿身上有疑似针眼,询问过后,女儿说是幼儿园的吕老师用针扎的。
   谢女士称,女儿所在的k1班目前有3名学生,4名教师。孩子口中的吕老师是负责保育的教师,今年50岁左右,被孩子们称为“奶奶老师”。

    谢女士报警后,向园方及同班学生家长致电询问,另一名男童家长称在孩子身上发现十个左右的疑似针眼,孩子口述说“奶奶老师”和“小军老师”有针,并称“老师不让告诉家长”。

  学校: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

  记者了解到,通州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今日下午,记者来到孩子所在幼儿园,因为周末,园内并没有学生上课。记者看到,妞妞所在的k1班为一间约50平米大小的教室,室内带有一处8平米左右的卫生间,教室内没有监控。

  幼儿园创办人刘先生介绍,该班级为今年新开的小托班,目前有3名学生上课,其中2名学生家长反映孩子身上有疑似针眼。

  “平时上课主要内容是画画、讲故事、做实验。”孩子口中的“小军老师”今年22岁,是k1班的助教老师,目前在实习阶段。小军称,从9号开始,她与吕老师去派出所接受过两次问话,其中一次待了12小时,她们都对扎针一事表示否认。

  刘先生称,孩子们每天还有早晚各一小时的室外活动时间,对于疑似针眼是否为班内老师所为尚不确定,结果以警方调查为准。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女童 针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