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被锁16楼家中 顺天然气管爬到1楼

2015年10月25日10:16  中国网 收藏本文     
小孩所在楼栋小孩所在楼栋
小孩被送医小孩被送医

    22日7时30分左右,在武汉黄陂盘龙城一小区,一名七岁的男孩顺着煤气管道,从16楼家中爬到一楼。幸好其间没出意外,男孩仅有些许擦伤。

  男孩的父亲邹先生说,当晚他和妻子想去超市买东西。因为7岁儿子不愿意去,他们就反锁了大门。结果待了没一会,孩子想出门,于是顺着家里厨房的煤气 管道,从16楼爬到一楼。一楼邻居恰好不在家,阳台上又有防盗的铁丝网,孩子出不来,加上煤气管道一楼和二楼上缠着防盗的铁丝,划破了皮,孩子这才哭还喊 救命。

  邹先生回到家看不到孩子,却听到孩子的哭声。循声而去,就发现儿子在一楼邻居阳台上,身上还有些刮伤,他赶紧把孩子送到医院。所幸到医院检查后,没发现啥大问题,就是划破了皮。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男童 天然气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