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孩和12岁女孩同居致其怀孕

2015年10月25日10:16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以往,奋不顾身的爱情,总是让人羡慕,但有了爱情就真的可以不顾一切吗?在慈溪打工的18岁贵州男孩奇伟(化名)曾经就是这样想的。

  今年年初他和邻居家女孩12岁的小桃(化名)相恋了,小桃死心塌地地跟他外出打工,连父母要求她回家也不理会。

  然而,小情侣的任性却触犯了法律,近日,奇伟因明知女友未满14周岁仍同居致其怀孕,被慈溪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00后”女孩与“95后”男友

  相恋数日便私定终身

  小桃2003年出生于云南昆明,一直到小学3年级,才和父母分开,回到贵州的老家读书,父母在外打工,小桃平时就由50出头的叔公照顾生活,父母只在过年时才回家看她们。

  今年1月20日,小桃去亲戚家参加宴席,在饭桌上结识了奇伟。

  小桃说自己上小学五年级,奇伟说自己18岁,虽有年龄差距,两人依旧有聊不完的话题。

  吃完饭,奇伟去小桃家玩,还相约第二天一起去逛街。

  短短的相处,虽是懵懂的年纪,但小桃还是对奇伟心生好感,跟他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之后,趁叔公不在家,小桃还跟着奇伟去他家住了几天。

  奇伟父母很是喜欢她,把小桃当成了未来儿媳看待。当奇伟说自己不久将要出门打工时,小桃表示自己不想读书了,愿意跟随他一起。

  就这样,小桃跟着奇伟和他妈妈,先是来到台州找工作,后来又到慈溪和奇伟父亲会合,一同在桥头镇五丰村住下。

  奇伟工作,小桃在家,两个十几岁的孩子,就这样过起了“小夫妻”的生活。

    女儿离家寻对方家要人未果

  报案称孩子被拐骗


  1月28日,小桃父母打电话回家问几个孩子的情况,听说女儿被邻乡某家的儿子带走了,当时就被吓到了。顾不得工作,夫妻两赶紧买票坐车回家。

  2月1日,夫妻两回到贵州,没有回家就直接来到了奇伟家。

  奇伟父亲表示,小桃是他家儿子带来做媳妇的。但小桃父母哪里同意,毕竟孩子才12岁,哪里是谈婚论嫁的时候,他们要带小桃回家继续读书。

  见小桃父母坚持,奇伟父亲同意3天后将小桃带回来。

  可是3天过去,小桃还是没有回来。奇伟父亲找到小桃父母,说孩子去广东了,短时间赶不回来,于是小桃父母又给了5天期限。

  可是,时间一天天过去,一直等了一周,依旧没见小桃回来。

  小桃父母寻思着是不是对方父母不准备把孩子带回来了,于是情急之下,他们到当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报案称孩子被拐骗。

  明知女友未满14周岁仍同居致怀孕

  男友以强奸罪被判刑


  一晃三个月过去了,小桃始终没有回家。而奇伟此时也已经被公安机关涉嫌拐骗儿童而列为网上逃犯。

  4月21日这天,慈溪市逍林派出所民警在当地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奇伟抓获。

  民警在对奇伟进行询问时,发现被拐骗幼女小桃在桥头镇五丰村一租房内,得此消息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小桃带离,而此时的她已经怀孕数月。

  据奇伟交代,“过完年,我跟她商量要小孩,她也同意了,所以一直不用避孕措施。”

  当被问到为何明知她还小,她父母一直在找她,为什么仍不送她回家时,奇伟回答:“我跟她说过,但她不愿意回去。”

  小桃在回答民警询问时也表示,自己是自愿和奇伟发生关系的,因为不想读书了,就和奇伟出来了,怕父母打而不想回家。

  虽然小桃和奇伟是两厢情愿,但根据我国刑法规定,故意与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最终,被告人奇伟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小桃医疗费、交通费等合计1万4千余元。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女孩 男孩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