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为逃票不认女儿 孩子当场吓哭

2015年10月26日07:11  财经网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杨婷、江南都市报记者章娜报道:10月23日,在南昌开往深圳的高铁上,为逃一张儿童票,父亲把女儿藏到列车上的大件行李处,被发现后竟然拒不相认。

  23日13时30分,由南昌西开往深圳北的G633次列车上,旅客反映放在动车大件行李处的物品被人挪动,怀疑车上有小偷。列车长杨婷随即赶到现场,竟然发现一名小女孩躲在大件行李柜里。

  杨婷询问女孩父母在哪里,女孩不肯回答。杨婷看了下四周,怀疑女孩父亲就是站在大件行李柜附近的一名男子,于是询问男子认不认识女孩,男子连连摆手。杨婷又反复询问女孩,女孩哭了起来,一边看着刚被询问的男子。杨婷明白了情况,对女孩说,如果没有父母陪同,是需要移交到车站的,女孩听到后,立即拽住男子的衣角喊爸爸。没想到,男子竟推开女孩,走到隔壁车厢去了。

  周围旅客看到这一幕,纷纷指责这名男子,并建议列车长报警。这时,男子才不得不承认女孩就是他女儿,并给女儿补了一张萍乡北至深圳北的孩童票。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逃票 女孩 父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