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自曝与霍思燕备孕二胎嗯哼陪父加班

2015年11月15日07:3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11月14日,大眼萌爸杜江带着儿子嗯哼大王现身天津参加品牌活动。活动现场,杜江大方分享育儿心得,感慨陪伴孩子的重要性,并透露正在与霍思燕备孕二胎,未来两人会补办婚礼。

嗯哼大王在现场嗯哼大王在现场

     嗯哼天生是表情帝 断奶期发烧吓坏爸妈

    发布会现场,嗯哼拿着玩具汽车和气球,不时露出甜笑表情,萌化众人。杜江表示:“嗯哼从小自带卖萌技能,是个天生的表情帝。前一秒还哭得地动山摇,下一秒可能就会露出的暖心的微笑,然后温柔地对你说谢谢。”令人无法招架。

    此外,活动环节,杜江更手把手教粉丝妈妈冲奶粉,对于宝宝从母乳到奶粉的断奶过渡期,他深有感触的说,“嗯哼在断奶期就发烧了一次,带他去看医生,医生说不用那么紧张,孩子都会经历这种情况,但是作为父母难免不会不担心,现在随着奶爸的经验越来越足,我也会把我的体会分享给其他新手爸爸。”

萌爸杜江萌爸杜江

    杜江:戏份空档陪孩子 两人玩“打架”游戏

    作为演员,时间很多时候都不固定,拍起戏来往往几个月不能回家,对此,杜江表示,自己的戏份空档大部分用来陪孩子,在嗯哼还小的这个时期,尽可能多的陪伴他成长。现场,杜江爆料:“嗯哼现在比较黏妈妈,和我在一起会玩男孩子的游戏,最近他迷上了打架游戏,总是说‘爸爸打架爸爸打架’,当然,我会教他不能和别的小朋友打架,只能和爸爸玩。”

    对于近来霍思燕公开表示想生二胎的想法,杜江表示会生二胎,但不会减少工作量,顺其自然就好。由于霍思燕怀嗯哼时,两人才领证结婚,未及办婚礼,杜江在活动中也明确表示会补办婚礼,看来喜事不远啦。

    专家: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成长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成长又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我们平日里或忙于工作,或忙于生意,一心只想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环境,却忽略了陪伴孩子的成长。在家庭教育中,妈妈和爸爸对孩子的影响是同样重要的。妈妈对孩子的影响是孩子能不能成为一个独立的人;而爸爸则是塑造孩子对人生的看法;关系到人格的形成。

    对此,著名早教专家林怡表示,“在孩子的幼年,父母的高质量陪伴非常重要。陪伴的力量,将如蓄电池一般缓释能量,让孩子受益终生。”所以,奉劝家长们多抽时间陪伴孩子,走进孩子的心,才能给他最好的爱。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杜江 嗯哼 父亲 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