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亚裔男童疑照顾不当在托儿所内死亡

2015年11月19日16: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澳洲新快网图片来源:澳洲新快网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一托儿中心,一名5个月大的亚裔男婴被发现死亡。据悉,该次死亡事故可能是因托儿所照顾不当引起。

  18日早上11点半,警方被叫到一家托儿所,医务人员也来到现场,并对男孩实施了35分钟抢救,最终还是没有挽回其生命。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托儿所因为不想小孩子乱跑,将6个孩子锁在几间房里,方便看管。

  调查员弗洛里(Steve Flori)说:“警察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些上锁的门。”警察们惊讶的发现,打开锁后,看到房子里有一些小孩。

  弗洛里说:“这些小孩看上去都健康,但有些很不开心。”

  直到当天下午,一名亚裔家长钱安迪(Andy Chien,音译)才听到这个消息(因为这家托儿所没有主动保存家长们的联系方式),马上赶到了现场。

  钱说:“我有太多的疑问,我没有办法相信这一切,警察只是告诉我再也不要把孩子送到这里来了。”0一些亚裔家长也纷纷在当天下午赶到该托儿所。

  目前,儿童安全部门和警方正在调查事件起因,以及孩子是如何被锁在房间里与该托儿所的运营状况。

  昆州警方发言人称,他们正在彻查该事件;同时,她也说警方认为孩子的死亡无可疑。

  据悉,这是第二次澳洲托儿所被发现儿童死亡事件。此前在珀斯,一名两岁男童被发现尸体漂浮在后院的池塘里。

  原标题:澳洲一名亚裔男童在托儿所内死亡 死因疑照顾不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亚裔男童 照顾不当 死亡 托儿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