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章子怡已生产 汪峰再度当爹

2015年12月13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网传截图网传截图
网传截图网传截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汪峰行色匆匆离京赴美陪章子怡待产。章子怡5月份已经与汪峰结婚,现今已怀孕8个月,在美国待产。摄影师/视觉中国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汪峰行色匆匆离京赴美陪章子怡待产。摄影师/视觉中国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汪峰行色匆匆离京赴美陪章子怡待产。章子怡5月份已经与汪峰结婚,现今已怀孕8个月,在美国待产。摄影师/视觉中国  章子怡5月份已经与汪峰结婚,现今已怀孕8个月,在美国待产。摄影师/视觉中国
章子怡5月份已经与汪峰结婚,现今已怀孕8个月,在美国待产。摄影师/视觉中国章子怡5月份已经与汪峰结婚,现今已怀孕8个月,在美国待产。摄影师/视觉中国

  新浪娱乐讯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据一位在美国专门做月子中心的网友透露,章子怡已生产,汪峰当爸爸了。

  此前据香港媒体报道,汪峰今年二月豪花百万为章子怡搞生日派对,大宴亲朋兼放烟花,期间突然出动摇控机,送上九卡巨型钻戒向女友求婚,章子怡当 场哭着答应。事后有传二人在香港注册,而外界亦一度猜测他们的婚期,但都无实质性证据,直到二人的婚书曝光了。据婚书显示,二人的婚期是5月10日,当中 亦清楚写明两人的姓名、年龄、职业及结婚前婚姻状况等。

  章子怡汪峰最近一次露面是11月底,全民星探曝出一组章子怡和汪峰在拉斯维加斯的近照,画面中,两人穿着情侣装亲密逛街。章子怡长发披肩,头戴 渔夫帽,黑超遮面,身 穿黑色上衣、休闲裤,脚穿平底鞋,腹部隆起,虽然四肢纤细,但侧面看来身形圆润。被拍到时,夫妻俩正在用英文跟店员交流,章子怡脸上充满笑容,心情看上去 不错。

  (责编:YY)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生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