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虐打捆绑丢水坑 打人者最小14岁

2016年01月08日06:3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两男子拿棍子等敲打男童两男子拿棍子等敲打男童
被绑住的男童被绑住的男童
男子将男童抓起,准备扔到稻田中的水坑男子将男童抓起,准备扔到稻田中的水坑

  南都讯 实习生吴荣奎 记者嵇石 近日,网曝广西钦州市灵山县旧州镇一名男童遭数名年轻小伙轮流用棍子敲打,绳子捆绑且丢到水坑。今天(1月7日)上午,灵山县宣传部向南都记者证实,男童因被怀疑偷窃手机遭5人殴打,现涉事嫌疑人均被公安机关控制,这些人年龄在14至18岁。

  网传视频共计4分16秒。视频显示,最初,两名男子拿着棍子等对男童轮流进行敲打,男童不断叫喊想闪躲。紧接着,几名男子用绳子将小孩捆绑手脚,继续进行敲打。随后,有男子将男童提起丢到田中水坑,还有水花溅起。

  当地论坛负责人发帖声称,经他们多方了解及网友提供信息显示,男童长期到处偷东西,“妈妈也丢下他不知走到了何处,没有了长辈的管制才会沦落到偷东西”。

  今天上午,灵山县委宣传部向南都记者透露,2016年1月6日下午2时许,灵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童被怀疑偷窃手机曾被几个男子 殴打,要求派员处置。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介入调查,并于当天下午3时许将涉事的黄某校、张某财、张某建、黄某君、张某有共5人全部控制。5名嫌疑人均是 男性,当地旧州镇人,最大18岁,最小14岁。

  灵山县委宣传部表示公安机关正依法对案件作进一步审查。

  原标题:广西男童遭虐打捆绑丢水坑 5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虐打男童水坑打人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