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途中跌入炭窑8岁男童被烧成重伤

2016年02月22日06:30  郑州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学途中跌入炭窑

  8岁男童被烧成重伤

  本报讯 马上要开学了,8岁的刘宇胜却不得不痛苦地躺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

  刘宇胜家住濮阳清丰县韩村乡刘庄村,今年1月18日早上6点半,他跟着姐姐去上学,不慎掉入自家用来取暖的炭窑里,当即烧成重伤。

  刘宇胜被送往濮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由于伤势严重,5天后又被紧急转院至郑州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

  经该院烧伤科诊断,刘宇胜为特重烧伤,烧伤总面积达30%,且均为人体重要部位,面部尤为严重。经过全力救治,刘宇胜的病情基本趋于稳定,但仍旧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巨额医药费也让这个农村家庭顷刻间趋于崩溃,一个月已经花去20多万元。

  目前,刘家已把亲友借了个遍,一些爱心人士也纷纷献出爱心。

  如果你想提供帮助,可联系刘宇胜的父亲刘清杰,电话13513938885,也是他的微信号。

  原标题:上学途中跌入炭窑8岁男童被烧成重伤

  郑州晚报记者 张潇 文/图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男童烧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