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冠希当爸爸了 秦舒培为他生下一个女儿

2017年04月21日 10:1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秦舒培17日晒照 秦舒培17日晒照

  新浪娱乐讯 20日上午,有网友爆料说秦舒培为陈冠希[微博]生了个女儿。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曾经的叛逆少年终于回归了家庭。此前台媒曾曝秦舒培预产期为4月份,并且,秦舒培17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参加Coachella音乐节的照片,肚子根本不像怀孕十个月,难道是已经“卸货”?

  其实在3月份,秦舒培晒出与友人一起看电影的照片,肚子完全不像孕妇,让网友掀起一阵讨论,一派认为怀孕传闻根本是假的,另一派觉得搞不好是旧照重发或早就卸货!17日她上传了参加音乐节的照片,身穿网状蓬蓬裙,四肢一样纤细,肚子也没有隆起,试图打破怀孕的消息。

  不过针对秦舒培的最新照片,部分网友还是坚信她就是怀孕,搞不好早就生下来了,因为艺人怀孕期间还放上平腹照的例子屡见不鲜。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