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调养食谱:双味鸡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9:45  《40周完美孕产全书》 
产后调养食谱:双味鸡球
双味鸡球

  营养师推荐的产后食谱

  双味鸡球

  材料:鸡腿肉、鸡脯肉各250克,鸡蛋1个(取蛋清),梨100克,番茄酱25克。

  调料:白糖、高汤、红葡萄酒、植物油、盐、料酒、面包渣、醋、葱段、姜片、鸡精、咖喱粉各适量。

  做法

  1。鸡脯肉洗净,切块,剁成蓉,做成丸子入锅煮熟,捞出。

  2。梨洗净去核,切成滚刀块;鸡腿肉洗净,拍松,切菱形块,用盐、鸡精、料酒抓匀,腌渍入味,然后裹匀蛋液,滚上面包渣。

  3。锅内倒油烧热,将鸡腿肉入锅,炸至八成熟后捞出待油;再烧至八成热时,再下入鸡腿肉,炸成金黄色,捞出沥油,盛入盘的一边,撒上少许盐和咖喱粉。

  4。锅内留余油,投入葱段、姜片炒出香味,放入红葡萄酒、白糖、盐、高汤、醋、番茄酱烧沸后,倒入煮熟的鸡肉丸、梨块,用小火煨至入味,然后捞出盛入盘的另一边,再将原汁大火熬稠,浇在上面,盘中间放梨块或其他时鲜绿叶菜将两味隔开即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营养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