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代饮料为儿童减肥最佳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46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以水代替碳酸饮料和其他含糖饮料,是帮助儿童减肥最便捷方法之一。哥伦比亚大学研究者分析了饮食的数据发现,美国10多岁少年平均每天通过饮料摄取235卡路里几乎不含营养成分的热量。如果不饮用这些饮料,大部分孩子不会通过饮食其他东西补充这部分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目的。如果减少1%软饮料摄入量相当于减少6卡路里热量。

  此外,儿童也比较容易改变饮用含糖饮料习惯,改变可能性高于放弃零食。


相关报道:适合小胖墩的运动减肥方案   
          节后儿童减肥的科学方案   
          专家谈儿童减肥的着手点   
          胖孩子多吃黑面包防病又减肥   
          儿童减肥要注意“四禁”   
          儿童减肥营养食谱推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减肥  喝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