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乳宝宝什么时候补鱼肝油

母乳宝宝什么时候补鱼肝油
母乳宝宝什么时候补鱼肝油

  吃鱼肝油可以预防、治疗拘楼病,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母轧喂养的宝宝,满3个月以前可以不加喂鱼肝油。

  鱼肝油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D,而维生素A的含量是维生素D含量的10倍。

  用鱼肝油防治佝偻病,在维生素D达到治疗量时,维生素A己远远超过了需要量,这样在婴儿身体里往往会产生维生素A蓄积,导致中毒。所以,鱼肝油剂量要合适,绝对不是越多越好,

  求医网健康提醒:

  1.为防治小儿佝偻病,首选维生素D,而不是鱼肝油。

  2.在医生指导和监护下,正确选择鱼肝油剂型、用量及使用期限,以防过量。

  3.补鱼肝油可以在宝宝满3个月时进行,而补钙可以在宝宝满4个月时进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母乳宝宝  鱼肝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