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龄BB添加辅食的5点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3:37  《郑玉巧育儿百科》 

  添加辅食需注意的几点

  (1)妈妈为了省事,就把副食和粥放在一起喂。这样不好,应该分开喂,让婴儿能够品尝到不同饮食味道,享受进食的乐趣。

  (2)在辅食添加中,父母不能机械照搬书本上的东西,要根据婴儿的饮食爱好、进食习惯、睡眠习惯等灵活掌握。

  (3)没有千篇一律的喂养方式,添加辅食也是这样。有的婴儿一天只能吃一次辅食,第二次辅食说什么也喂不进去,但能喝较多的牛奶,还吃母乳。妈妈不能强迫婴儿一定要吃两次辅食。

  (4)有的婴儿吃一次辅食需要1个多小时,妈妈为了腾出时间带宝宝到户外活动,一天喂一次辅食,不足部分用奶补足,这也未尝不可。

  (5)充足的户外活动,要比多给宝宝吃一次辅食更加重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辅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