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天配方奶喂养量应该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8:16  《年轻妈妈之友》 

  每天配方奶的喂养量应该多大

  我家宝宝从出生开始就是配方奶喂养。现在刚刚6个月,已经很胖了。不知道宝宝每天配方奶的喂养量应该多大? 糖糖妈妈(天津)

  只要孩子想吃,妈妈就会尽量满足他,奶量一天天增加。如果较长时间过量喂牛奶容易导致宝宝厌食牛奶,且会增加肝、肾负担。母亲应该掌握婴儿一天牛奶的需要量,一般在900~1000毫升足矣。3个月以上的宝宝就不必再像月子里一样“按需哺乳”了,每日喂5~6次奶即可。食量小的每次喂140毫升左右,食量大的每次喂180毫升左右,一次最多不应超过200毫升。如果孩子仍然想吃,可适当喂些白水,但无论如何不能无节制地喂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配方奶  喂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