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孩饭前吃糖容易引起腹胀

http://www.sina.com.cn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饭前吃糖过多,容易伤脾胃。大量的糖存留在胃里,会使胃肠道酸度增加,胃容易泛酸,食物到了肠道内,也会在肠内发酵,这样一来就会导致孩子出现腹胀等不适。另外,空腹吃糖会大量消耗人体中的B族维生素,而B族维生素缺乏时,孩子会出现食欲不振、唾液及消化液分泌减少等,造成消化功能减弱。

  专家指出,小孩活泼好动,能量消耗多,适当吃点糖果以补偿身体的消耗是可取的,但时间应安排在饭后1~2小时或午睡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吃糖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