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不爱喝水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怎样吃,宝宝才能聪明又健康》 

  宝宝不爱喝水怎么办

  许多家长都为宝宝不喝水而发愁,让宝宝喝点水真有那么难吗?在宝宝健康情

  况正常的前提下,您不妨尝试用游戏的方式让宝宝喝水。

  场景一:家里来了客人,冬冬非要上桌子跟大人一起吃饭,还要学爸爸跟人喝酒。妈妈只好拿个小杯子装了白水给冬冬,结果冬冬在与大人干杯的过程中,喝进去了很多的白开水。

  场景二:依依爸带着依依去朋友家做客,依依对茶具发生了兴趣,有模有样地跟阿姨学起了茶艺,顺便也把自己冲的茶水(白开水)喝了不少。

  场景三:妈妈带着兜兜在床上玩摔跤,兜兜用尽全身的力量终于把妈妈摔倒了。妈妈兴奋地说:“哇,兜兜是个大力士哦!来,妈妈奖励大力士一杯白开水!”兜兜很高兴地接过水杯,咕咚咕咚喝了下去。

  场景四:晚上妈妈给宝宝讲故事:春雨过后,小草因为喝足了水,力气攒得足足的,长得又漂亮又高。宝宝说:“妈妈,我也要长漂亮、长高,给我点水喝吧!”

  场景五:妈妈和爸爸当着宝宝面故意表演,当爸爸要亲妈妈的时候,妈妈说:“你嘴巴好臭,喝点水清清火,变香了再来亲我!”爸爸当着宝宝的面喝了一大杯水,妈妈说:“好香啊,奖励爸爸亲几下。”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喝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