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学校不大教的56门必修课》

每个孩子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有些问题老师们能够帮助解决,更多的问题有赖于家长和老师的协作,共同去发现、分析、解决。
  李镇西以曾是一位基层老师,现在是一位教育专家的角度,藉由许多实例呈现观念,根据中国学校教育的真实状况,准确地建议父母在学校之外怎么帮助孩子,包含:
  如何合理利用时间的成功法则
  教孩子上网的正确攻略
  培养合理竞争的积极意识……>>详细
                      [发表评论]

   本书由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6.80元

作者简介

  李镇西,男,1958年生。1982年2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文系,2003年6月于苏州大学教育哲学博士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现任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校长,兼任成都市中学语文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四川省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系四川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
  出版有《做最好的班主任》《爱心与教育》《走进心灵》《做最好的家长》《做最好的老师》等近30部著作。其中《爱心与教育》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冰心图书大奖和中国教育学会优秀教育成果一等奖……>>详细

推荐语:不养书呆子 拒绝啃老族。

关心孩子未来的父母,千万要把握这最关键的【56门课】
  给他们补上人生的作业,迈向积极进取的成功大道。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良好的家庭教育。切实地肩负起对孩子教育的责任,是一个称职的家长的应有之义。本书是家长和孩子一道成长不可多得的教科书。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肖川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