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解放父母 解放孩子》

快乐家庭气氛指南

  • 内容简介
  • 这是一本可以帮助你在亲子教育上少走弯路的书。只要吃透这一本书,父母就可以树立起一个科学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受用一生。全书用一种亲切可感的叙述方式,描述了现实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场景,抛出生活中父母遇到的各种关于孩子的棘手问题,以生动的实例启发、引导父母,并且对每个现实情节进行了有效的延伸,由此父母可获得更深入的思考和总结。  [发表评论]
  • 编辑推荐
  • 书中的讲述方法,是编辑在接触过大量的亲子书中不曾读到的。这些方法扎根生活,没有一句说教,唯有认真去感受体会,才能摸索到核心精华。毫不夸张地说,吃透这本书,你就可以树立起一个科学的教育理念,受用一生。

本书由青豆书坊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3.00元

关末本书

  • 作者简介
  • 阿黛尔·法伯(Adele Faber)和伊莱恩·玛兹丽施(Elaine Mazlish),国际著名亲子沟通专家,美国最畅销亲子教育书系作者。 她们是纽约市社会研究新校和长岛大学家庭生活研究所的创建者。本书是她们在创办的学校和研究所长期与父母们一起进行实验的研究总结。

图书信息

  • 定价:23.00
  • 出版时间:2011年7月
  • 出版社:中国长安出版社

内容选摘 更多>>

这没有道理。如果我做得对,那为什么许多事都会朝相反的方向发展?我曾毫不怀疑,要是我表扬了自己的孩子--让他们知道我有多么珍视他们的每一点努力和每一次进步--他们自然能变得自信。可是,吉尔为什么非常缺乏自信呢?我曾相信,如果和孩子们讲道理--冷静地、有逻辑地解释不得不做某些事的原因--他们就会做出合乎情理的回应。那为什么每次给大卫解释这些事的时候,他总是争论不休?我曾经真的相信,如果我不逼迫孩子们--如果我让他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就能学会独立。那为什么安迪既依赖别人又喜欢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