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卡普新生儿安抚法(0~1岁)》

小S、麦当娜、布鲁斯南都在用的神奇新生儿安抚法

《卡普新生儿安抚法 (0~1岁)》针对0~1岁的宝宝量身打造,通过5S法:包裹(Swaddle)、侧躺(Side)、摇摆(Swing)、嘘声(Shushing)、吮吸(Sucking),基本上能在30秒内安抚哭闹宝宝。《卡普新生儿安抚法 (0~1岁) 》引入科学概念,科学地阐释了宝宝各种身心反应的原因,比如,缺失的第四期:我们的宝宝其实提早出生了3个月;莫罗反射:宝宝仰卧会刺激莫罗反射,加剧宝宝的恐惧感,侧卧/趴卧则可以帮助宝宝迅速关闭莫罗反射;白噪音:宝宝在子宫里听到的声音比吸尘器的噪音大得多,因此白噪音能安抚宝宝,等等。用了5S法,爸爸妈妈都会成为安抚哭闹宝宝的高手。[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湛庐文化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9.90元/本

关于本书

作者哈韦·卡普,全美顶级儿科医生,儿童成长专家,长期从事儿童发展研究,拥有长达30年的临床经验。其研究成果得到美国前公共卫生部部长及多名儿科学会专家的认可.其作品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本书是当今美国作品最畅销的育儿书籍。

第一章 父母的福音 更多>>

从宝宝的“诞辰”开始,你就进入了对婴儿的养育阶段。养育孩子可是一段美妙又神奇的人生经历,充满了笑声、眼泪和惊奇,还是三合一升级版的。作为新晋父母,你的首要任务就是,全身心地疼爱你的宝宝。在表达自己的感情之后,接下来的两个重要任务就是:让他吃饱,以及安抚他的哭闹。

第二章 号啕大哭 更多>>

我们都希望听到婴儿出生时第一声有力的啼哭,因为那意味着他健康地来到了人世。然而,如果接下来的一两周,他持续这样号啕尖叫,恐怕你就受不了了!我们应该为婴儿的哭泣感到高兴,那是他们最了不起的能力之一。刚出生的几个月,婴儿根本不需要微笑或说话就可以顺利度过,但如果他无法向你呼救,就会时时刻刻处于各种威胁之中。得到你的注意力太重要了,以至于新生儿的脑袋一伸出产道就会开始大哭。这种能力叫做“哭泣反射”。

第3章 令人生畏的腹绞痛 更多>>

婴儿的哭闹声往往持续不断、尖锐刺耳,几乎算得上是我们听到的最让人心烦意乱的噪音。在这样的哭声里,过去和未来都黯然失色,能顾得上的只有现在,即时,此刻。而你完全看不出缓和的余地,找不到商量的可能,更别提寻一个可能的解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