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图书封面

《全家一起看的胎教百科》

在爱与幸福中传递胎教精华

  • 本书介绍
  • 本书以孕周为单位,根据宝宝的发育生长情况和孕妈妈的身体心理变化,汇集了国内外最科学、最权威的胎教知识,设计了最适合中国宝宝、最方便实用的胎教方案。全家总动员,迎接新生命。
  • 系列图书介绍
  • 贝博士·冠军宝贝成长书系配有大量手绘漫画,以“朵朵”一家为线索,生动表现了80后初为父母的喜悦与苦恼。另外,本书系文字力求规避生涩的专业术语,用日常用语、手绘插图解释艰涩的医学术语,可读性强,亲切易懂,可操作性强。第一套共9种图书,完整涵盖了孕产育儿的各个方面,如孕期准备、胎教方案、母婴营养保健、育儿完全指导、亲子游戏以及婴幼儿疾病护理等。                         [发表评论]

本书由华夏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每本45.00元

编者简介 更多>>

于松,首都医科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原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曾赴日本留学。现任北京妇产医院产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和教研工作20多年,主要研究方向是妇产科高危妊娠管理、各种孕期复杂合并症和并发症的处理、优生优育咨询,以及妇产科急危重症诊治。

第一章 孕一月胎教完全方案 更多>>

当肚子里突然有了一个小生命,经过初期的慌乱失措后,身为准父母的你们,是否已经做好接受胎儿、照顾胎儿、培养胎儿的准备?在孕育胎宝宝的第一月份里,你应该了解哪些知识?又应该从哪些事情做起呢?请跟随我的步伐,一起来关注胎宝宝的成长,成就胎宝宝的未来吧!

第二章 孕二月胎教完全方案 更多>>

在孕2月的日子里,面对已经在腹中“安营扎寨”的胎宝宝,准父母们是否已经信心百倍地开始胎教活动了呢?在这个月,准妈妈有哪些注意事项?适合胎宝宝的胎教方法又有哪些呢?请准父母和我们一起继续前行,呵护胎宝宝的成长,开拓胎宝宝的未来!

第三章 孕三月胎教完全方案 更多>>

孕3月了,抚摸着肚中的小宝贝,作为准父母的你们,是否有着很多期望和想法?是否幻想着孩子的成长与未来?在这个月里,准妈妈的孕期反应会愈加明显,准父母的胎教工作也会愈加细致。下面就请和我一起关注孕3月准父母的胎教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