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默认离婚 揭离异明星子女真实现状

  摘要|近日,被爆离婚的主持人乐嘉在微博晒出一组两岁女儿灵儿的生活照,默认离婚并透露女儿会和自己生活。明星子女的现状如何,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乐嘉与女儿乐嘉与女儿
乐嘉而女儿乐嘉和女儿
乐嘉2岁女儿乐嘉2岁女儿

  7月2日,被爆离婚的主持人乐嘉在微博晒出一组两岁女儿灵儿的生活照,默认离婚并透露女儿会和自己生活。照片中小丫头头发浓密,有着大大的眼睛,萌化了众多网友。照片中灵儿或趴在爸爸背上卖萌,或抱着大狗狗球球,还吹起竖笛,展现出淑女范儿。乐嘉配文,“网友无处不在,就是拍的照片不咋地。40岁那天的《本色》中早就有我和女儿的合影,既然那么想看真人,就看清楚点的吧,这是小女灵儿和球球,以后会和我生活,谢谢关心,请多关照。祝每个人都正通往自己的幸福”。似乎因为网友曝光了女儿的照片,“一怒之下”自觉公开女儿生活照。

  此前有网友爆料,乐嘉正在洛杉矶享受“天伦之乐”,陪伴年仅两岁的小女儿在洛杉矶某高档社区内的花园里玩耍。据了解,乐嘉早在美国买房安家多年,妻儿长时间在美国生活,就在今年,乐嘉刚刚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如今乐嘉在美国探望女儿,也可就此从此前的风波中避开,感受日常生活的乐趣。

  网友纷纷留言,“生活中的你这样可爱!”“宝宝很可爱的 乐老师颜值也很高 希望宝贝可以开心健康成长~”“不就是记者没用美颜吗哈哈哈!”“一人一狗一女儿,乐哉!”

  明星离婚后,最惹人心疼的就是那些昔日风光无限的"星二代"们,一旦明星夫妻分道扬镳,作为维系纽带的"星二代"就成为了双方拉锯战的最大砝码。无论是否上演争子大战,闪光灯下的他们比平常人家的孩子更无助和受伤。

  近日,李亚鹏独自带着女儿李嫣外出旅行,并记下随行笔记,还晒出和女儿在旅途中的照片。网友大赞李嫣身材好,似母亲王菲,并祝父女二人要狠狠地幸福。李嫣自出生后就备受关注,王菲李亚鹏对她保护有加,虽然王菲与李亚鹏如今离婚,但两人兑现离婚承诺,一直共同照顾女儿李嫣。继去年两人一起为女儿李嫣过生日后,在李亚鹏今年为李嫣举办的生日会上,王菲、窦靖童都现身一道庆祝,显得其乐融融。

  汪峰与葛荟婕2004年相识,葛荟婕被汪峰的才气所吸引,汪峰也为葛荟婕着迷。在他们认识的第二年,葛荟婕只有18岁,便为汪峰生下了女儿小苹果。孩子满一岁时,两人分道扬镳。据悉,"小苹果"跟着汪峰的父母生活。汪峰曾经给女儿写过一首脍炙人口的《向阳花》,用"在纯真面前任何沉重的杂念都会消失"字眼表达自己的心情,证明了自己的铁汉柔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因为他们之间还有三个儿子维系感情,例如孩子的读书问题。据悉去年李泽楷就与梁洛施提出,安排大儿子长治回港读书,为了避免狗仔队追踪,每天长治上学只会交由保镖和保姆团接送。为方便照顾儿子,李泽楷在大坑找了个安保严密的寓所给梁洛施和三个儿子一起生活,他会常到梁洛施住所的私人会所与孩子玩耍,他有时候又会带孩子回父亲李嘉诚的大宅吃饭,让他们享受爷孙乐。

  张柏芝为了让儿子Lucas及Quintus远离镁光灯、有良好的教育环境,打算让孩子就读加拿大温哥华的小学,并且办理移民。Lucas和Quintus很快融入了当地的生活。和保姆家的儿子吃好饭后手拉手,看上去相当默契。后来,张柏芝又带着两个儿子移居新加坡,2月27日,"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曝光了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在新加坡的生活,张柏芝称和儿子在新加坡的生活太美好!柏芝也说自己感情生活完全空白,欢迎大家来追求。

  哈林伊能静的儿子小哈利,如今已经12岁,不仅外形帅气而且擅长画画颇具艺术才华。尽管哈林获得了儿子的抚养权,却并未阻止母子沟通感情,两人轮流教育儿子。哈林曾在节目中透露,儿子和他在一起时很懂事,不问关于伊能静的问题。哈利既在父亲的专辑中帮帮唱,也随着母亲到处旅行。近日伊能静趁着儿子放暑假,带着孩子去日本东京度假,两人亲密贴脸搞怪、扮鬼脸,摆出各种奇怪的表情上演了搞怪8连拍,玩的不亦乐乎、。

  在孙楠买红妹离婚后,根据双方约定,他们的一儿一女归买红妹抚养,孙楠支付抚养费,孙楠可以随时看望孩子。如今,女儿买宝瑶已经13岁了,在北京读小学六年级。宝瑶不但学习好,而且极具表演天赋,能歌善舞,曾荣获学校的"优秀小歌手"称号。(责编:格格)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乐嘉 女儿 离婚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