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宝宝有点咳嗽怎么办?

  @鲍秀兰 提问:宝贝一岁两个月!有点咳嗽!晚上从来不咳嗽!白天大概一个小时咳一次,一次咳四五声,精神状态很好!也能吃!晚上睡觉也安稳!没有呼吸急促!严重吗?前两天有发烧两天!低烧!自己退烧了!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像这样的咳嗽,不需吃药,通过加强护理,提高抵抗力,慢慢会自愈:1、经常吃维生素D和A,维生素D每天400单位;2、多做户外活动,增强抵抗力;3、合理喂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咳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