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过家家、抽陀螺、跳房子、捉迷藏、跳皮筋、踢毽子……这些游戏你还记得吗?你是不是希望你的孩子亦能享受这些乐趣呢?可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些曾给你带来欢乐的传统游戏正在渐渐远离现在的孩子。《为了孩子》新浪亲子中心联合针对这个话题做调查,请告诉我们你的意见。
1.你觉得传统游戏有价值吗?
没有
说不好
2.你的孩子一般每周有多少游戏时间?
多于5小时
少于5小时
没有计算过
3.你认为传统游戏对孩子的成长有帮助吗?
没有
比较难说,要看孩子的具体性格特点
4.你觉得让现在的孩子玩传统游戏可行吗?
可行
不可行
时代变化了,传统游戏要有革新
5.你小时候玩过哪些传统游戏(可多选)
踢毽子            七巧板            过家家              放风筝
扔沙包            跳皮筋            跳房子              棋类游戏
其他:
6.现在,你的孩子一般玩什么?(可多选)
看动漫            网络游戏          游戏机              在家DIY
和家长去亲子乐园玩                     玩拼图              没有固定形式
      
你和孩子玩过传统游戏吗?把你和孩子玩传统游戏的心得、困难都发来和我们分享吧?
如果你希望参与这个话题,请进入论坛来聊一聊吧。

亲子教育相关调查

关注宝宝在园的安全

幼儿园是孩子接触的第一个社会环境,作为家长,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了吗?

父母育儿理念调查

攻击行为是儿童较典型的外显社会性问题行为,这种行为的存在直接影响儿童的同伴接受性和儿童社会性的发展。

宝宝初入幼儿园

在幼儿园门口,我们总能看见孩子和家里人难舍难分的场面,不知道您的宝宝入园时的表现怎么样?

儿童心理疾病行为

宝宝的心理是否正常健康,宝贝为何开心、为何生气,宝宝会有什么样的秘密,妈妈们可以从宝宝的行为表现来推测。

你家孩子会交朋友吗

我们的孩子还有好朋友吗?我们的孩子还会做群体游戏吗?当年我们会为跳房子、扔沙包等游戏商量制定自己的规则,今天的他们还会吗?

你了解多少家庭安全隐患

对于脆弱的宝宝,日常生活中隐藏着的危险你全都了解了吗?你的习惯做法和生活观念对于宝宝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