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十月怀胎之旅,能够风平浪静地走过的孕妈咪实属不易,经常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突发事件来临,孕期,以下这些危机,你遭遇了哪个?欢迎参加《完美孕妇》与新浪亲子中心联合进行的小调查。
孕期突发事件,你遭遇过哪个? (可多选)
腹胀、腹痛
出血
剧烈呕吐
发烧、头痛
头晕
破水
摔倒

       如果您希望参与更多讨论,请点击进入论坛的相关讨论贴。

亲子教育相关调查

关注宝宝在园的安全

幼儿园是孩子接触的第一个社会环境,作为家长,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了吗?

父母育儿理念调查

攻击行为是儿童较典型的外显社会性问题行为,这种行为的存在直接影响儿童的同伴接受性和儿童社会性的发展。

宝宝初入幼儿园

在幼儿园门口,我们总能看见孩子和家里人难舍难分的场面,不知道您的宝宝入园时的表现怎么样?

儿童心理疾病行为

宝宝的心理是否正常健康,宝贝为何开心、为何生气,宝宝会有什么样的秘密,妈妈们可以从宝宝的行为表现来推测。

你家孩子会交朋友吗

我们的孩子还有好朋友吗?我们的孩子还会做群体游戏吗?当年我们会为跳房子、扔沙包等游戏商量制定自己的规则,今天的他们还会吗?

你了解多少家庭安全隐患

对于脆弱的宝宝,日常生活中隐藏着的危险你全都了解了吗?你的习惯做法和生活观念对于宝宝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