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健身父母要精挑细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07:31  舜网-济南时报 

    亲子游泳—树立孩子自信心

  “亲子游泳班有两个好处,一是学到锻炼身体的一种方法,二是培养自信心。当双方处于同一起跑线时,孩子一般都比家长学得快,这样无形中传达给孩子一种信念——— 我也是很棒的。”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大明湖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亲子跆拳道—促进父母与孩子的交流

  “长期锻炼,可改善身体的爆发力,有效培养练习者知难而上、超越自我的精神。”汉城黑带跆拳道馆长辛廷忠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在锻炼中,两代人还能促进亲子间的交流,改善亲子相处环境。

  亲子瑜伽—打造孩子健康的基础

  在希瓦瑜伽,记者看到了他们的亲子瑜珈教程:静坐调息、体位练习、放松;学会集中精力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发挥想象力提高自信心;家长通过瑜伽的体位练习调节身心……这一切还不够吸引你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子  健身  沟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