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不让宝宝上全英语教学班?

  学英语,越来越热门。有的小学,因此推出了全英文的授课方式,即对学生实行除语文外的全英语教学,学生的生活老师也选择英语教师,因此,学生在教室、宿舍、食堂等所有活动范围接触的都是英语。这引起了不少争论。

  反对意见:

  全英语教学,6岁的孩子上课能听懂多少内容呢?尤其是数学课,不只是教会学生1+1=2,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用汉语都要启发半天,用英语如何表达?师资也是个问题,现在的教师都是专科培养出来的,英语教师未必会教数学课,数学教师又何必绕一个弯子用非母语讲课?这样的课堂质量如何保证?

  赞成意见:

  英国研究人员发现,孩子听力练习越早,上学或成年后学习外语的能力越强。因此,有了这个环境,孩子的英语可以突飞猛进。

  建议家长综合各方面因素全面考虑,选择真正有利于孩子潜能全面提高的教学方式,促进孩子各方面的能力发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成长  教育  语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