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乳牙不齐要不要干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7:39  求医网 

  孩子出乳牙不齐的原因,有先天或后天的因素,‘也有遗传或环境的影响。孕期田亲的健康及营养直接影响胎儿牙齿的发育,但大多数情况是与奶瓶哺乳姿势不正常或者孩子嚼咬奶头、手指等不良口腔习惯有关。

  乳牙未长齐,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干预,因为它不太会影响恒牙的发育,如果某种原因恒牙萌出时出现牙颌畸形,则需要口腔矫正治疗。另外,乳牙刚萌出时,表面可以不平整,县至呈锯齿状,当孩子添加辅富,开始用牙咀嚼食物时,乳牙会逐渐长平。充分的咀嚼运动,不仅使咀嚼肌得到锻炼,同时牙齿也受到相应的压力。通过牙周膜传达到颌骨,使牙齿的结构变得坚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乳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