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蔬面条豆腐有损维C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6:12  京华时报 

  读者王先生:最近看到不少地方在出售果蔬面条、豆腐,看起来十分可口。请问食用了果蔬面条、豆腐之后,是不是就可以不再食用果蔬了?

  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营养科主管营养师王玉梅: 添加了各类果蔬的面条和豆腐的确在维生素补充方面会起到一定作用。不过,由于豆腐、面条在加工过程中会破坏果蔬中大部分维生素C,以及少部分维生素A,因此想要用果蔬面条、豆腐代替果蔬并不理想,还是直接食用新鲜的果蔬更有营养。(朱瑞娟)


相关报道:吃维生素C时别喝牛奶  
          土豆红薯也能补维生素C  
          服维生素C时不要吃肝  
          贫血孩子别忘补维生素C  
          腌菜,放片维生素C防癌  
          水果切开易流失维生素C 
          叶酸不宜与维生素C同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维生素C  果蔬豆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