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么给宝宝睡头型?(图)

http://www.sina.com.cn    《安心分娩坐月子》 
怎么给宝宝睡头型?(图)
怎么给宝宝睡头型?

  Q:怎么给宝宝睡头型

  A: 有过生产经验的老人们经常会提醒新妈妈们:在宝宝不会翻身的前三有过生产经验的老人们经常会提醒新妈妈们:在宝宝不会翻身的前三个月内,一定要注意,免得孩子长成偏头,长者的这番话时有一定的道理的。

  给宝宝做个小枕头

  2周大的宝宝,就有了自己的喜好,他喜欢向右侧偏头,你细心地观察了几天都是如此,当你把毛巾折起来,垫在了他脑袋的左侧,可能是毛巾的力量不够,小宝宝睡一会儿后还是向右偏头,毛巾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那么你就可以亲自动手做了一个小枕头,只比手掌大一点,里面装上小米,拿起来沉甸甸的感觉。用它垫在宝宝的脑袋左侧,任凭宝宝怎么动,都不会偏过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睡头型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