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补血药物食物两相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9:19  大河健康报 

  150××××6020的读者:我现在怀孕不到40天,血红蛋白96g/L,可以吃复方胚肝铁胺吗?

  河南省中医三附院妇科副主任医师刘成藏:从你的血红蛋白情况,可以看出你有轻微贫血,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补血药品来补充血量,这些药品只要没有标注孕妇禁用或孕妇慎用都可以服用。还可以在保证饮食的基础上,多服用红枣、山药、花生、鸡蛋、猪血、牛血等食物来达到补充气血的目的。


相关报道:孕期千万不要置“痔”不理   
          3+9模式挑战孕期攻略(图)   
          为孕期做好准备创造条件   
          孕期喝浓茶易导致贫血   
          孕期缺营养或影响孩子视力   
          孕期偏头痛或暗示中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补血  贫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