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

  《妈妈宝宝 孕味》:做了妈妈以后感觉和以前有什么不同?有没有什么新的感悟?

  祖歌:做了妈妈以后很幸福,太幸福了。看到孩子那可爱的样子,我和老公争着抱,争着亲。以前我和老公很喜欢出去和朋友们聚会,现在就不那么频繁地出去应酬了,即使出去,也想赶快回家看我的宝贝女儿,出去一会儿就打好几次电话问阿姨孩子的情况。朋友们都说我当妈妈后就是和以前不一样了,事事都以女儿为重。我感觉自己对生活更加珍惜了,世界上多了一个自己牵挂的人,是时时刻刻都在牵挂。      

  生完孩子我第一次出去演出时想孩子都想哭了,晚上给老公打电话,因为第二天上午要录像,老公听我在电话里哭了,怕影响我第二天的工作,当时就决定坐最后一班飞机去陪我。我和老公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现在我们有了共同的孩子,从此更无法分离。我爱我的先生,他也爱我,这是我们的缘分,我很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抚养我的女儿,教育她,培养她。

  《妈妈宝宝 孕味》:根据自己的孕期和生产、育儿经历,给各位孕妈妈们一些建议吧!

  祖歌:建议孕妈妈们,孕期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万事不要计较太多,有时候情绪不稳定也是正常的,要尽可能多出去走走,去一些风景优美的地方对于缓解情绪很有帮助。还可以和老公一起散步、下棋、打台球,多听听音乐放松心情,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蔬菜、蛋、汤类、水果都是必要的。还有钙呀什么的,该补的一定要补,非常有用。

  最后,祝天下所有的妈妈宝宝一生幸福平安!

  采访侧记

  采访祖歌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那时她怀孕7个月左右,除了肚子比较大,身上其他的地方基本都没有胖。瘦弱的她挺着一个大肚子来来回回,不停地变换造型,非常认真地配合着我们的拍摄,让我禁不住心生佩服。几个月后的今天,当我整理这篇采访报道的时候,祖歌已经拥有了宝贝女儿。看着她发来的资料,幸福在字里行间流淌,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祖歌说唱歌是她的最爱,现在,女儿又成了她的心肝宝贝,觉得上天已经非常眷顾自己,感觉自己很幸福。是啊,一个女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有一个理解体贴自己的老公,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真应该称得上是幸福了,而正是一种积极的心态、一颗感恩的心能让她从平凡琐碎的生活中提炼出如此简单和纯粹的幸福。

  其实很想拟一个更抓人眼球的题目的,想来想去还是用了这句很老套的话——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祖歌简介

  籍贯:山西

  职业:歌手(主唱民歌)

  身高:165厘米

  体重:40千克

  爱好:唱歌、写作

  演唱的主要歌曲:《山花盛开》《迎春梅》《追太阳》《圣地阿尔山》《你会思念谁》等。

  1998年参加山西电视台“中秋月更圆”大型文艺晚会。

  1998年参加湖北98抗洪赈灾义演大型演出。

  2000年参加广西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2002年参加广东《迎新春》春节联欢晚会。

  2003年参加世界华人联合会大型演出。

  2003年原创歌曲《追太阳》MTV出版并巡回演出。

  2005年推出全新专辑《祖歌唱歌给你听》。


相关报道:想顺产,孕期早做五个准备  
          孕期运动宜在怀孕四个月后 
          孕期做二维超声远比三维好  
          孕期吃西兰花有利胎儿健康  
          孕期出现甲减不能盲目停药  
          孕期12周内别用抗生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妊娠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