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让霉菌性阴道炎伴你入秋

http://www.sina.com.cn    大众网-大众卫生报 

  每到夏末秋初,妇科诊室中的阴道炎患者就多了起来,霉菌性阴道炎堪称首位。

  霉菌是真菌的一种,它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可谓是无处不在。一般性的消毒剂很难将它彻底杀灭。夏末秋初,一旦出汗较多,汗液中的一些有机物对霉菌来说是很好的“粮食”。再加上一些追逐时尚的女性喜欢穿紧身的内裤和牛仔裤,这样便在外阴部营造了一个独特的高温潮湿的小气候,于是霉菌便大量繁殖起来。还有些女性因为怕麻烦,天天使用卫生护垫,经期使用大吸收量的卫生巾……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患上霉菌性阴道炎也就不足为奇了。

  一些患者明明知道自己已经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却凭经验自行用药,而不去医院做系统、规范的诊疗,这是对自身健康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因为自行用药往往非常盲目,缺乏针对性和持久性,患者常常是“见好就收”,结果好不了几天就又复发了,不能断根。

  要想彻底治愈霉菌性阴道炎,医师应该详细说明用药方法及治愈标准,另一方面要求患者要坚持治疗,定期复查,不要怕麻烦。为防止复发,还得过问一下男方的病情,必须男女同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女性  阴道炎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