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女子出国度假遇情郎 意外怀孕后发帖寻孩子生父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日前,法国26岁的女子纳塔莉 阿米约(Natalie Amyot)在“脸谱”网上为自己未出生的孩子寻找父亲,并上传了求助视频,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娜塔莉6周前结束了在澳大利亚为期3个月的旅行。在旅行的最后一天,她与一名陌生男子发生了性关系,回国6周后发现自己怀孕了。纳塔莉称,她对这个“可爱的男生”一见钟情,并和他共度了一个美妙的夜晚。发现自己怀孕后,她回到自己度假的澳大利亚曼特拉莫洛拉巴海滩,录下了自己的求助视频,求助网友帮忙寻找孩子的父亲。

  据纳塔莉描述,这名神秘的男子身高1.83米,蓝眼睛,金色头发,黄褐色皮肤,但姓名未知。纳塔莉曾记下这名男子的电话,但由于自己的手机丢失,已经无法用电话联系到他。视频上传后遭到部分网友的质疑,有人认为纳塔莉是在编造谎言博得关注,对此,纳塔莉愤怒地说:“如果你不愿帮我,请走开,过自己的生活。” 目前,纳塔莉寻找孩子父亲的行动还在继续。(实习编译:赵晗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度假 意外怀孕 生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