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模仿“母乳喂养”弟弟照片引热议(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国外一个小男孩假装对弟弟进行“母乳喂养”,将自己的乳头放进弟弟的嘴中。该照片被上传到网络以后,迅速引起广泛热议。

  据悉,该照片还配有“不要担心妈妈,我来喂养你”的文字,由“妈妈母乳喂养访谈”节目发布到“脸谱”主页后,收获2万个“赞”,分享1.5万次。一些网友对此表示反对,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很正常。

  反对的网友认为这幅照片十分恶心、色情,不利于小孩的成长发育,甚至会由于哺乳姿势不正确造成婴儿窒息,十分危险。他们还认为母亲在进行母乳喂养时,不应该在孩子面前,这样会给小孩带来不良影响。

  对此表示支持的网友认为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是在宣传母乳喂养,并称:“如果照片中的小孩用奶瓶喂养婴儿,就不会有人惊讶。为什么做母乳喂养的动作就那么惊讶?孩子是最单纯的,人们怎么会由这幅图片联系到色情?”(实习编译:周慧敏审稿:朱盈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男童模仿母乳喂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