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倡议:陪灾区儿童过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53  重庆商报  
儿童节有空就陪陪他们吧

  陪灾区儿童过节 重庆市妇联 重庆商报社

  汶川地震发生后,我市收治收留了不少来自灾区的儿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本报前日与市妇联发出倡议:让我们在“六一”这天与灾区儿童共同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倡议发出后,不少市民、志愿者报名,表示愿意在儿童节这天陪灾区来的儿童过节日,给他们快乐。目前,征集仍在继续:有意在这天陪灾区孩子过节日的爱心人士,仍可致电本报热线966965报名。市妇联表示,特别希望“巾帼志愿者”参与该活动。

  据了解,“陪灾区儿童过儿童节”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受灾儿童赠送节日礼品,抚慰他们受伤的心灵;由市儿童心理卫生专委会负责人邵智将带领专家,为儿童进行心理辅导;由参与本次活动的本市儿童,给来自灾区的儿童献上祝福卡片,和灾区儿童交朋友。

  记者 聂超 实习生 滕舟慧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