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教测评总决赛精彩瞬间:钢琴四手连弹 季军惊艳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2:35   国网联盟
季军

  本次活动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双胞胎范骐畅、范骐萱兄妹被认为是冠军的最有力的争夺者。在才艺展示的环节,他们的表现又一次让大家感觉惊艳。

  在舞台上兄妹两个人表演四手连弹,流畅的音符,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让在所有人都为之震撼。很难想象一个只有五岁的孩子能把一段8分钟的曲子弹奏的那么流畅,一只小手把控八个琴键如此娴熟,令人惊叹。更何况在两台钢琴上表演四手连弹,就更让人叹为观止!现场的观众掌声此起彼伏,主持人表示这应该是大家看到的最小钢琴演奏者在两台钢琴上表演四手连弹。妹妹骐萱手法娴熟,舞台上宛若一个仙女。以至于评委熊晓雯发出:此女只能天上有的感叹。

  通过从大运动能力、艺能水平、动手能力等几方面的的测评,范骐畅、范骐萱双胞胎兄妹最终获得了季军与未来之星两项大奖,他们的表演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