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教测评总决赛精彩瞬间:知性评委风趣点评 为活动增添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2:36   国网联盟
知性评委翁虹

  本次活动特邀著名艺人翁虹,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知名主持人熊晓雯坐阵点评,她们的出现让现场星光四射、气氛更为活跃。

  “宝贝你表演的非常棒,但是以后请你再穿旗袍的时候,把两腿并起来”“小领导点名让我点评,我受宠若惊”…….二人幽默的点评,让这个赛场霎时变的轻松,为测评活动增添了更多的亮色。

  比赛后,翁虹和熊晓雯接受了采访。在谈到比赛中宝贝的表现时,她们均表示参赛选手今天的表现给她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据悉翁虹和熊晓雯最近都荣升为妈妈,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更深刻的认识到了早教的重要性,孩子们精彩的表演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她们都说希望明年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加宝贝行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