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花絮:赛场龙凤胎 琴瑟二重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8:13   国网联盟
金童玉女

  在这次比赛的舞台上还有来自北京的五岁的骐畅、骐萱双胞胎兄妹,二人联袂表演的新疆舞在总决赛的第一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二人在舞台上的演出,体现了他们作为双生儿的默契。哥哥敲打着手鼓,妹妹随鼓声起舞,犹如琴瑟般和谐,博得阵阵的掌声。

  舞台上妹妹时刻保护、迁就着哥哥,就像姐姐:而哥哥却反而有点霸道的小男子汉的感觉,像是弟弟。他们的表现不免引起了评委的疑问,随后小骐畅爆料说妹妹其实比自己早5分钟出生,是妈妈让自己当哥哥的,自己也希望可以保护妹妹。小小年纪一番话,让现场所有的人为之感动。连评委说羡慕他们的母亲,一子一女就是一个“好”字,更何况还是这么优秀的孩子。

  下一场决赛他们将表演钢琴和舞蹈,哥哥的钢琴配妹妹的舞蹈,这对龙凤胎将会在舞台上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